一只想讲很多故事的橙子。
蛋白爱好者。
头像来自@时攸

【小段子】《当honey遇上不同的梗》动物篇


啵小猪是一只超级可爱的......荷兰猪。

身为豚鼠的他无数次以拒绝饮食和企图逃跑来抗议这个对他物种具有侮辱性的名字,但每次都在一天之内不得不向美食低头。

呵,愚蠢的人类,等本猪,呸,本鼠吃饱了再来好好思考怎么把抗议进行下去。

气哼哼的小鼠鼓着嚼食物的腮帮子想道。

而很遗憾,主人对这鼠的所有心理活动一无所知。

前几天隔壁来了一只小白兔。听主人喊他兴小兔。

啵小猪看到张小兔的第一眼就爱上了它那一身毛茸茸的白毛,从此他的猪生,哦不,鼠生理想就变成了溜到隔壁去蹭一蹭兴小兔的毛。

哦还有他嚼东西的时候不停耸动的嘴巴,要是亲一口会是什么感觉呢。

溜笼撬锁暂时行不通,啵小猪就想努力让张小兔多说话,他说话的时候的嘴也好好看啊。

可隔壁仿佛是个隔音笼子一般,对方身子一扭,只留下一个圆嘟嘟的尾巴。

不听不听,老鼠念经。

这天主人给他笼子里添了一个蜜蜂小玩具。

我觉得你把对面帮我送进来更好,不然你把我送过去当玩具也行。啵小猪默默朝主人翻了个白眼。

一回头,隔壁圆嘟嘟的小尾巴换成了他心心念念的小嘴巴。

在......盯着这个丑丑的玩具?他喜欢这个也不喜欢我难道不是我更可爱吗?他简直要怀疑鼠生。

“你......能把它借我玩玩吗?”

啵小猪小眼珠一转有了好主意。

“好呀,不过作为交换,你让我亲一下怎么样?”

“......”

总有一天我会实现的。啵小猪对着隔壁圆嘟嘟的尾巴不死心地想。


——End——


p了个s:

几个月前的存稿。

为了不掉粉我会努力用洛阳铲自己挖挖以前的(

(因为我写的真的好慢啊)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可乐和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