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讲很多故事的橙子。
蛋白爱好者。
头像来自@时攸

「小段子」疯狂摩托

啵读书时是个逃课打架无所不做游戏厅网吧无处不去的混小子,浑身都带着社会你大佬的气场。兴是游戏厅老板的儿子,虽说是在游戏厅长大却一直都是不为所动地在前台看自己的书。
某天啵又一轮跳舞机all combo之后去前台买水喝,拧开瓶盖咕咚咕咚就往嘴里灌,余光瞟到前台角落坐着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男生......在一本正经地写作业???
视书本为粪土的边大佬哪看的下去这个,外面的世界如此美好你却在做这么无聊的事情???这是什么不解风情的神经病???
于是他趴在前台冲那个人吹了个口哨。
没人理。
“诶小子,请你玩玩啊。”
没人理。
“切书呆子。”
还是没人理。
边大佬凭着一张脸(划掉)凭着一身游戏高手的本事都是别人主动来讨好他,第一次吃了闭门羹,一脸不屑地离开了。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很多很多天,啵都在坚持不懈地想要和小书呆子搭话,除了要买东西的时候告诉他价钱剩下的一概没有回应。
第n+1天,啵开始了新的攻势:“嘿,我想追你。”
依旧不理。
啵说要追就真的在追,送花送礼物送情书送了个遍依旧毫无进展。

几个月后。大佬啵一脸挫败地趴在前台:“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我喜欢比我厉害的。”
啵一下来了精神:“我就很厉害啊,不信比比。”
“那...比那个吧。”兴指着不远处的疯狂摩托。
啵想,这不就刚好是我的强项,我多熟啊分分钟game over.

半个小时后。
n战零胜的小啵仿佛失去人生希望一样趴在摩托车上。
这怎么可能这还让不让人混了???
兴从自己的摩托上下来,走到啵旁边拍拍他的肩膀:“虽然你输了,但是看在你这么努力赢我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了吧。”

——End——

依旧是存稿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可乐和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